烧尽春风

上一篇 下一篇

私奔的恋人啊

跟我回去么?他说。语气轻佻,像约我去看一场电影一样。


他的电话,似乎是一个深不见底的沼泽,让人沉沦。


曾经和他去他的学校,另一个遥远的城市。他说,来我的城市吧。


然后我就去了。


沿路是陌生的事物,陌生的风景,陌生的人。


我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。


我竟有种背井离乡的味道。


他一直握住我的手。看着我苍白的脸,关切地问我怎么了。


我微笑着,说,我们像一对私奔的恋人呢。


他笑,酒窝浅浅的。没有说什么。握住我的手紧了又紧。


那是我人生第一次,心像鼓鼓的帆,因为他。  
  


评论
热度(5)
©烧尽春风 | Powered by LOFTER